close

在中華電信正式引進Apple iphone 3G後,台灣也在行動產業上看到另外一種商機,你看到了嗎?

根據Digital Daily調查,Apple iphone 3G在2008年12月的銷售約佔台灣手機銷售額的2.2%,並名列最受歡迎的手機前六名之一,這樣子的數據尚未包括之前引進的水貨破解機,而持有者均是具有潛在高消費力族群。

taiwan_handsets.jpg

另外以美國來看,在行動廣告上的龍頭公司ADMOB表示,其51%的流量來自iphone手機(in us)而MAD點擊率有38%來自iphone(worldwide),所以Admob現在提供廣告主可以指定只投放MAD(行動廣告)在Apple iphone上。

admob iphone.bmp

Apple iPhone apps store變成一個新的程師開發者營收來源,亦是品牌商一個新通路如何利用iphone apps來promote它們的生意、產品與服務均是行銷廣告人需要發揮創意之處,在近一次Mobile Monday in Taipei也以此主題討論了apps for iphone 如何開發,如何上架到Apple apps store去。

MM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